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凹凸乙女】你与安迷修的暖心30题

-万物归源-:

今天是安吹狂欢节!!!
一起欢呼!!!!


纳米君:






  • 给零的生贺 @-万物归源- 




  • OOC可大了




  • 现PA




  • 全程小甜饼




  • 祝零生日生日快乐!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你和安迷修在快餐厅坐着,他吃着烤翅你吃着汉堡。




 




虽然他总说快餐厅东西热量过高不适合常吃,但是你们两个依旧有事没事就过来吃一顿。




 




在你口渴的时候,你发现你的可乐已经喝完了,你望着安迷修那杯慢慢地可乐,又看着沉迷于吃鸡翅的他……




 




在你准备将自己吸管插进去的时候安迷修却直接将可乐的盖子打开。




 




“这样方便多了。”




 




然后他看着你喝完,自己也喝了一口,在你刚才喝的位置上。




 




你忍不住脸红了。





2.睡着的猫和他




 




自从同居后,你就养了一只猫,棕毛绿眼,像他。




 




显然这猫比起和安迷修在一起,更喜欢粘着你,每次安迷修总会因为你爱猫还是爱我的问题和你讨论个半天。




 




在你早上做饭的时候,准备去房间叫醒他起床时,却看见平常对他高冷的不行的猫,压在安迷修的胸口,被猫压着的安迷修脸色困难。




 




你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





3.迟到五分钟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三个月的纪念日,你现在看着走过去走过来的情侣们,感觉心情惆怅。




 




就在刚才他给你说因为加班可能会晚点来,你觉得有点委屈。




 




毕竟你早来了30分钟,就是想第一时间看到他,结果却因为工作的阻拦把你们拆散。




 




“嘿!看天上!”




 




你听着人群的骚动也向天上看去,漂浮的一堆粉色气球引人注目,更让你瞩目的是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的人。




 




“给你的惊喜喜欢吗?”




 




你看着气球上的我爱你,忍不住哭了起来。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早上起来你的长发总是会自动营造出一个别样的造型,所以你早就习惯了,因为每到这个时候后面起来的他总会打着哈欠拿着皮筋将你的长发扎好。




 




然后撩起你的额发将它用夹子夹好后在你额头上亲吻一下。




 




“媳妇,早上好~”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蓝色的好!”安迷修少见的有些固执。




 




“不不不,绿色显得清新!”你指着那边有一堆草做图案的床单。




 




“绿色会让我想起格瑞,媳妇你觉得你希望我想起别人吗?”安迷修有点委屈。




 




“……绿色我会想起你的眼睛,话说有话好好说别扯格瑞……”你有些无力的说。




 




“但是我喜欢蓝色……”安迷修有些纠结,最后你也有些纠结,然后还是……买了白色的床单。





6.领带歪了




 




你准备出门工作的时候,却被他拉了回来,你以为安迷修会给你个幸运吻,却没想到他只是给你理了理领结。




 




“歪了,帮你弄正!”




 




然后你看着他心灵手巧的把你系好的领结解开又重新系……感觉更歪了。




 




你质疑的眼光看着安迷修,却发现他偏头不敢看你,有些小声的说。




 




“我也会有不擅长的事……别介意。”




 




你突然觉得这个领结真好看!





7.“我忘了拿浴巾”




 




刚开始同居,总有些时候忘了家里面有个性别不一样的。




 




你刚洗完澡却发现新买的的浴巾在外面,顶着雾气出去后,却发现安迷修站在门口拿着浴巾,你第一次见到他呆愣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浴、浴巾在这里,小姐还是快去把水擦干净……小,小心着凉。”




 




穿好衣服出来,看到脸色红的像个大番茄一样的安迷修,你终于忍不住吻上去了。





8.早安吻




 




一开始,你们没同居的时候是在手机上么么哒。




 




然后同居后是你粘着他不让你起床的么么哒。




 




最后婚后你们习惯起来后交换一个深吻。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走在路上当有人推销的时候,你总会填安迷修的电话号码,这是他不知道的。




 




晚上回家后,当有人打电话问他白天的问卷时,你总会在这时候假意吃醋。




 




然后打电话做调查员的小姐姐或者小哥哥总会一脸懵逼的听你们秀恩爱然后挂掉电话。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望着地上出现的蟑螂,你觉得……你只要到有缝的地方肯定会有一只蟑螂。




 




说起来这只蟑螂怎么发现的,也是猫不知道从哪里叼出来,当时你坐在安迷修的怀里,你和他在看电影。




 




下一秒出现的蟑螂将你和他吓得飞起。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大扫除。”你看着全副武装的他,点了点头。





11.猜猜我是谁?




 




今天早上你起不来,所以是他去做的早餐,你摸着边上冷冷的床铺,然后顿时清醒。




 




你偷偷的走到他身后蒙住他的眼睛,然后低哑的声音问道。




 




“你猜我是谁?”




“小姐?”




“不对~”




“媳妇?”




“嗯!猜中了~”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你们晚上从电影院出来,你说着电影里面有趣的情节,他笑着一一回应,然后走到路灯下他突然停住。




 




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可不可以也像说电影一样,多说说我呢?”




 




你觉得你的骑士有点吃醋,虽然是吃一个电影的醋,然后你拉着他的领带让他微微弯下腰,然后亲吻了他的嘴唇。




 




“对于你,我说一辈子都说不够”





13.十指相扣




 




你喜欢睡觉的时候十指相扣,一开始他是不习惯的,然后过了几天他就习惯了。




 




然后你开始喜欢走路的时候也十指相扣。




 




之后在婚姻的殿堂上,你们十指相扣的亲吻了对方。





14.二重奏




 




你喜欢做饭的时候哼歌,他喜欢无聊的时候弹一弹他已经生灰的吉他。




 




然后某天晚上,你们两个睡不着,一个找到了话筒另一个找到了电视的KTV功能。




 




然而没等你们high多久邻居就投诉上门了,明明被罚款了,但是你们觉得挺开心的。




 




邻居:歪!110吗,我家边上那对白痴夫妇大晚上情歌对唱!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你坐在他怀中看着电影里面倒下的金刚狼,忍不住哭泣,却被他挡住了双眼。




 




“我不喜欢小姐你哭,哪怕是电影里的主角。”




“叫媳妇!”




“好好好,媳妇……”他有些无奈,然后最终在你耳边承诺“以后有我在,我决对不会让你哭的,所以你只要开心的笑就好了。”




 




在电影庞大的背景音乐下,你有些不好意思得的埋下了头,然后嗯了一声。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你们呆着的地方是比较接近地震带的,但是一般都不会发生地震。




 




你和他熟睡后都是互相抱在一起的,小小的余震并不能对你们带来什么影响。




 




所以第二天你看到早间新闻写的余震,有些懵,但还是松了一口气。




 




“哇,吓死我……要是上班的时候大地震我就不开心了。”




“为什么呢?”他有些笑意的问。




“我想死也和你死一起,对对就像昨天我们睡在一起的姿势!”




“小姐……媳妇真是,虽然我也这么想。”




 




在你眼神的压迫中,他把小姐硬生生的改为媳妇。





17.亲手剪发




 




当你发现你的发型因为头发长长而不复存在的时候,你考虑着是去发店还是自己弄。




 




“这种事情我来就行!”




 




你看着自告奋勇的他,想着——反正不会有多难看,就交给他了。




 




 




最后你还是去发店剪了个利落的短发,原来的长发早在某个骑士的手下毁成了狗啃泥。





18.我回来了




 




你出差了两个月,你走在机场的出口,寻找着他,却发现他竟然在等候椅上抱着猫盒子睡着了。




 




你看着猫那一脸仿佛看到智障的眼神,还是靠在他边上等他醒来。




 




然后你们两个从白天睡到了中午,他醒来的时候你也醒了。




 




“怎么睡着了?”




“不是……因为不小心来早了一会所以睡着了。”




他有些小心虚,毕竟是他来接你的却变成了你等他。




 




“昨天没睡觉?”




“睡了!”他声音有点弱“睡了1小时”




 




最终你有些头疼的拉着行李箱和他去了停车场,拒绝了他开车的请求,你坐在驾驶位上,看着他坐在副驾驶位上不敢说话。




 




“我回来了……”




他有些没反应过来,不过很快对你洋溢了微笑。




“欢迎回来。”




 




一不小心你踩了油门,但是很快的抢救了回来,你感觉自己的心脏有点爆炸。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你一直觉得他是个极有涵养的人,直到那天你们约会的时候遇到了他的恶党,你听着他们两个幼稚的对骂……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在你面前做了什么,然后不停的说着别误会,这只是突发情况什么的。




 




“没事……我只是感叹,这样的你真可爱……”




 




然后你看着他红透了的耳尖,不由感叹,真的超可爱。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你觉得,旅游是个好东西,可以经常来,但是你却忽略了不该让安迷修定酒店。




 




现在你们看着有些狭小的单人床,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明天才能换房,所以今天只能将就,最终你拉住要去睡单人沙发的他,将他拉回床上。




 




“在家又不是没睡过,怂什么!”




“媳妇……我也是正常男士啊!”




 




你听着,然后紧抱着他睡在狭小的单人床上,脸却禁不住红了。





21.在原地等待




 




人生地不熟的,你迷路了,本来牵着你的他也因为人流不知道去了哪里,你有些无助。




 




然后你去了求助台,找了播音员小姐姐。




 




“安大傻子你再不过来找我信不信我生气了!”




 




没过3分钟他就出现在了你面前,大汗淋漓的,边上的播音员小姐姐一脸懵逼的看着你们牵起手离开了求助台。




 




播音员小姐姐:歪!老板吗,我想回家结婚了qaq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因为工作原因你又跑去别的地方出差,你觉得自己完全没有了活力,然后从通讯录找到了备注【安大傻子】点开了视频通话。




 




对方明显在睡觉,嘟了几下都没有理你,但是却在最后一刻接通了,他抱着猫穿着睡衣有些乖巧的看着你,你莫名觉得他背后的床有点乱……




 




“媳妇你怎么了?”




“就是想看到你……”




“嗯……那现在也看到了,媳妇要早点休息呀~”




 




你看着他的微笑感觉安力满格,然后也回了一句早点休息么么哒。




 




然后第二天你有些吃惊的看到酒店门口出现的他。




 




“我想你了……”




 




他淡淡的说道。





23.YES,I DO




 




今天你的生日,你收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却微微没有他的,晚饭,你和他坐在有着美丽夜景的餐厅,你无心吃饭,转头看向外面的夜景。




 




有着星星的夜空十分的美丽,也许察觉你心情不好,他并没有说话。




 




“那个……”你转头看他,却发现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举着手机“我想去打个电话”




 




你有些低落,然后点了点头。




 




他很快就回来了,然后有些心不在焉的时不时向窗外看,你也随着他视线看,然后猛地睁大了双眼。




 




巨型烟花猛地在窗边炸开,一个接一个,你眼里被上面的字所打动。




 




【生日快乐!嫁给我吧!】




“嫁给我吧!”




 




你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身边,手上拿着钻戒盒。




 




“我愿意!”




 




你听着你有些颤抖的声音,忍不住哭了。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你偷偷开了手机录像,准备录着他被你吓着的神态,然后……当你靠近他的时候,却发现床上躺着的不是他,是枕头。




 




你突然心中有个不好的预感,转身看着在你面前的他,笑的一脸祥和,手上拿着的是你准备吓他的番茄酱。




 




“放心吧媳妇,我不会吓你的!”他义正言辞。




“我只会让你下不来床。”




 




你突然觉得婚后的他是不是性格开放了许多。





25.海湾吻痕




 




自从,那一次看到你和男性同事说话后,每天早上总会喜欢在你脖颈上咬个吻痕。




 




对于这种小孩子的行为,你觉得……可以忍,不介意!





26.翻越过去的相册




 




打扫卫生的时候,你突然看到他的床头柜有个相册,还上了锁。




 




你凭着搞事搞事搞事的态度打开了锁,很好你的生日0714没毛病。




 




然后你看着里面都是你不知道怎么时候拍下来的照片,陷入了沉思。




 




Emmmm我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你选择放回了原处。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饭后散步的途中下了暴雨,你和他只能躲在树荫底下,两个人躲在你的外套下面。




 




“抱歉,要是我看天气预报的话……”




“别别别,别道歉,也怪我今天硬要出来散步,本来天就是阴的。”




 




你有些叹息,但是说真的,这个情况下,你依旧觉得,他美颜盛世!雨中的他。




 




嗯,好评!




 




多亏是阵雨,所以不过一会就没了,然后阳光出现了。




 




“媳妇你看……”他笑着指着河面“彩虹是不是很好看。”




 




你看着几乎和彩虹成一幅画的他,然后点了点头。




 




我老公真好看。





28.带你远行




 




带薪假,你们订好了去马尔代夫的机票。




你订酒店,他订机票,整整7天的假期。




 




最终他却因为你的泳装而生气,你只能依着他将比基尼换下穿上连体的泳衣。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因为工作原因,这次他前去较远的地区工作半年。




 




路上你们依依不舍,却依旧分别。




 




然后每天晚上你们都打着长途电话,有一天,你看着你话费的账单觉得头疼。




 




 




第二天你出现在他的临时居住地前,他一脸震惊的问着你为什么过来。




 




“你不在也不算家了,所以我要呆在你身边……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该在的地方!”然后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过来我把工作都辞了……”




 




“没事,我养你。”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金婚纪恋日,你觉得他就算是老了还是依旧的帅。




 




“多大的人了,还这么调皮。”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手上准备扔的蛋糕。




 




“嘿嘿,不大不大,小姐我永远不会老!”




 




“是是是,不会老,永远都是我的小姐。”




 




你不禁感叹男人不愧是越老越撩人。




 




END.




哇,最后祝零生日快乐!




不会写安哥只能这样了qaq




 




 


评论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