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但时间的桥梁是斩不断的。”
“如果真的不想忘记我的话,在下次与我见面的时候,试着拼尽全力喊出我的名字吧。”

“三皇子与我交好只是为了给宿敌使绊子可真让人不爽啊,恕我今天闭不谢客、慢走不送——”

“卡米尔,如果在我们恋爱经历上还要再加一个什么挫折的话……我上了岸之后,就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了。”

“如果不能够变得更强的话,那要如何赶得上您的脚步呢。”

“我受够了礼仪性的社交以及利益型的恋爱,格瑞,我不想再看见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