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凹凸乙女】强攻女友系列——给阿零的生贺 安迷修×你

-万物归源-:

今天是安吹狂欢节!


小满:



游乐园鬼屋梗




ooc 有,因为好玩会在你和他之间转换视角 




不要问我凹凸大赛哪来的游乐园,我也不知道。 




老梗,【给阿零写贺文找不到梗了,把老梗挖出来写




顺便艾特阿零 @-万物归源-




嗯,阿零,我可能会玩梗的,你真的不要打我




【大概可以把你直接当成吊打女主看√】




放飞自我之作




全程都在吐槽




【该拿什么拯救你,你这低的该死的情商呦…】




反正你们都给我哈哈哈就是了!






【你的视角】




你不知道安迷修邀请你去游乐园到底是受了谁的蛊惑,是出于什么想法,反正他要是想看她出丑…




呵呵,tan90°。




【安迷修视角】
听说女孩子都怕鬼?




虽然觉得小姐…大概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值得一试。




小姐太强势了,毕竟是女孩子,偶尔还是要依靠一下别人的是吧。




嗯?不,绝对不是因为在下想看小姐【哔——】的样子。




——然后你的手上不知为何出现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




“小姐,我们去游乐园吧!”




“哦?”你看见她转过脸来,笑容略有些诡异。




“好啊。”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姐会露出这么诡异的笑容,但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嗯……算了,她答应了就好。




【你的视角】




鬼,是何物。




是宗教迷信中人类死去之后灵魂的化身。




是人类大脑生理活动的结果,是物理,化学反应的产物,不能脱离大脑存在。




然而你从来都不信这些什么神魔鬼怪,所以说怕鬼?不存在的。




况且这是鬼屋啊,什么鬼都是工作人员假扮的,被吓到一拳挥过去不就好了!




毕竟你可是可以一人单挑干翻前五的女人!




——————




你与安迷修并排走着,看着某个蠢骑士战战兢兢的样子不免有些好笑。




你在心中默默嘲笑安迷修。




——怕鬼就不要来玩鬼屋了,你怕不是真的是个抖M吧。




小心的观察着前方动静的安迷修丝毫没有察觉你脸上恶意满满的那一抹嘲讽的笑容。




忽然安迷修向前半步,挡在你的身前。




“小姐请小心,别…”怕字还没有说出口。




你一拳轰开了还未靠近你们的“鬼”。




——真爽。




对,请不要怀疑,这就是你最真实的感受。




毕竟以你这个面对大佬可以把大佬吊着打,反过来又会被低级魔兽们追着打的辣鸡技能……你是真的很享受打怪的感觉。




你说什么,这不是怪?




开玩笑,这种异形不是怪谁是?




【安迷修的视角】




你觉得你带小姐来就是个错误。




这是鬼屋,不是什么嚎哭地穴,你看着小姐一路打“鬼”打过来,有一种你在看她刷怪的错觉。




但是小姐,我带你来真的不是看你刷怪(伪)的啊啊啊!




“………小姐,你就不能给我一个护花的机会吗。”




“嗯?你说什么?”




看着她刷怪刷得眼睛放光,你默默的捂住脸。




“…不,没什么。”




小姐你开心就好。




【当你们出来后,工作人员哭着跑出来抱着安迷修的大腿,说。




“求求你们以后别来了…”




“…抱歉。”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