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凹凸乙女】Knight.

-万物归源-:

写给我的刀
还蛮爽的【不是】


鸢时:



#安迷修x你




#架空背景




#ooc有,私设有




写给 @-万物归源- 的生贺,生日快乐啦




壹。




和安迷修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们还没有长大成人。




那时候刚来城堡的他,拘束地跟在你母亲身后,朝你露出腼腆的笑容。




“亲爱的,给你介绍一下,这孩子是安迷修,以后会跟在我身边学习礼仪,你们年纪相仿,可以多多关照他。”




“明白了,母亲大人。”




嘴上这么回答的你,不屑地瞥了眼傻里傻愣的男孩。




哼,愚蠢的花栗鼠。




贰。




身为领主唯一的女儿,你是家中的掌上明珠。




同时,你也是独一无二的高岭之花。




自幼聪慧过人,八岁便识得天文地理,谈论权术。




所以安迷修在你眼里,不过是个发着骑士梦的蠢货。




“小姐,您要的书我拿来了。”




安迷修小跑进了书房,将书籍放置在桌上。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这么冒冒失失的。”你大力地合上手中摊开的书本。




“抱歉,我怕小姐等太久...”




你很后悔没有找教师们借教鞭,狠狠地抽安迷修一顿。




“你现在在修习礼仪,外表谈吐是很重要的,你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开始修习骑士七技!”




安迷修挠挠脸颊,你趁机把一本书放在他头上。




“站着不许动,要是书掉了,我让母亲明天给你的训练加倍。”




“唉——”




叁。




“安迷修,想要成为骑士,礼仪是最基本的,还有骑士七技,如果你做不到,就赶紧给我滚回家去。”




十分直白粗俗的一句话,但自从那以后,安迷修开始刻苦修研礼仪,甚至能慢慢适应你的刁难。




对于平民出身的他来说,实在是不容易的事情。




他的礼仪已经出师,开始学习剑术了。




偶尔你在庭院散步时,还能遇见刚训练完,一身灰尘身上满是伤口的安迷修。




即使浑身狼狈,他也会停下脚步,朝你行礼。




曾经稚嫩的湖蓝色双眼,如今已充满了坚忍,犹如被打磨过的宝石,开始呈现出耀眼的光辉。




“安迷修,成为骑士后,做我唯一的骑士吧。”




“遵命,我的小姐。”




肆。




城堡里的生活对你而言,不过是十年如一日。




你和安迷修今年十七岁了。




经历了多年的训练,他已经具备了成为骑士的资格,经由领主的商讨,已经确认了给他受封的日子。




而给他受封的人,毫无疑问是你。




安迷修受封的那一天,晨光璀璨,白鸽携来花枝祝贺,知更鸟吟唱着来自天堂的礼歌,彩色玻璃窗降下的辉光犹如星辰闪烁。




身着白衣红袍的安迷修虔诚地跪在你身前,你将剑放在他的右肩上,那是他日后将要背负的责任。




“强敌当前,无畏不惧。 果敢忠义,无愧上帝。 耿正直言,宁死不诳。保护弱者,无怪天理。这是你的誓词,牢牢记住。册封为骑士!”




“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我将毫无保留地对抗罪人,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我将不伤害妇孺,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愿上帝保佑你,阿门。”




那一天,少年成为了骑士。




伍。




在你眼里,安迷修还是以前那副蠢样。




“...这是什么?”




你望着桌上的烤翅欲言又止。




“在下今日去集市采购,顺便也给小姐买了些,小姐不喜欢吗?”




“庶民的食物怎么下得了口!”




“那在下把它处理——”




“我有说我不吃吗!”




安迷修忍住笑意“在下帮小姐处理一下,让小姐更容易入口。”




陆。




随着时光的流逝,连你自身都没有注意到,你已经习惯了向安迷修耍脾性,而安迷修也是一直娇纵着你。




安迷修的放纵,甚至让你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你不记得你那天是怎么从父亲的书房回到卧室的,你只记得那天明明是夏季的夜晚,却依然让人觉得深陷冰窖般寒冷。




你还记得,那天安迷修注视着你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




“安迷修,你能发誓,你会向我效忠,而不是我的父亲吗?”




他疑惑地眨了眨眼,但还是半跪在你身前,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在下发誓永远效忠于您,我的小姐,无论日月迁移,这份忠诚永远铭刻在您赐予的剑上。”




“那么我命令你,不许忘了我。”




你趁着他跪下的动作,俯身吻上他的唇。




柒。




次年春末,荼蘼花再次盛开之日,领主的爱女将要嫁给遥远国家的国王。




出嫁之日,纯白的新娘在开满荼蘼花的山崖上,纵身跃下。




自那以后,骑士安迷修宣言外出修行,至此未归。




小姐和骑士的故事,就此落下了帷幕。








注:荼蘼花语是末路之美,意指感情的终结




难产期写的什么鬼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摊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