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万物归源-:

行啊段子热度涨的快又吸粉
但我现在就是不想写段子——☆
那样写出来的东西一点意思都没有♪


【首页的段子和文大多都是没有摸清人物的性格,纯粹为了虚荣心和热度码。
“管它呢有热度就行了☆”
这样想的对不对?
现在的人啃粮也是,管那么多有粮啃的就是太太,没粮的都喷——】
借用安年年小天使的话☆
是啊我斥责的就是你们——
所以我才巴不得掉粉呢。
生我气的人还是趁早走吧♪
你们的零总性格耿直的不得了还是个爆·脾·气


……我为了掉粉打tag行不行
不要再涨了【上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