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爆炸

很吵,非常吵,过激言论比较多
因为是个没人看的子博所以很放飞

里面是乱七八糟的人生感悟和废话
以及30%可能性掉落的腿图

没人看我好开心( ´▽` )!!

关于我的凝晶

噢我亲爱的安迷修,你要知道我跟随那么多任参赛者早已无法理解您那被埋进骨头里的正义教条,所以我已经放弃了我的评价。
……嗯?
你不用在意。我为我主献上全部忠诚,你信仰、谈论与否于我其实没多大意义。

……但忠诚仅限于归属。请不要随手把我抛开。

-

我是您的刀。
我顿了顿,叹了口气之后再次朗声开口,一字一句咬重字节。
“我是您的刀。”
是您选择了我,而不是我选中了您。
颇为虔诚的向前微倾,双腿并直手握拳敲击左胸。
“在我归顺于您的时候,请让我为你献上全部忠诚。”

-

但我是刀,我只是个刀。
化人如何又如何,无生物的亲吻能让你心脏剧烈跳动吗?
不能,我亲爱的安迷修。你给不了我要的喜欢,我也不需要你那爱世的念想。

-

“格挡、交换、妥协?安迷修!拿出你的铮铮傲骨!让我扳回这一局!!”

评论